No Picture
生活与信仰

带红(郭易君)

带红是什么?带红是中国民间的一种传统,就是在本命年的时候,穿上红色的衣服,或者带上红色的装饰,以此避祸求福。这种行为在中国十分普遍,在基督徒当中也很多。其实细看圣经,就会清楚地知道,这种行为是罪。 […]

No Picture
事奉篇

灵恩运动与圣灵参考书目(编辑部)

斯托得(John R. W. Stott),《当代圣灵工作》(Baptism & Fullness: The Work of the Holy Spirit Today),台北:校园,1990。
斯托得(John R. W. Stott),《圣灵的洗与圣灵充满》(The Baptism and Fullness of the Holy Spirit),台北:改革宗出版有限公司,1986。
……. […]

No Picture
事奉篇

圣灵的洗和充满(黄子嘉)

许多人都认为,论到圣灵有关的题目,最困难的是“圣灵的洗”,而最重要的则是 “圣灵充满”。基督徒都需要亲身经历“圣灵的洗”与“圣灵充满”。然而什么才是圣经所论的正确含义呢?信徒是在什么时候及怎样的情况下,才会领受圣灵的这 些恩典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