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February 2013

  • 《舉目》新網站雖然還有一些待完善的地方,但盼望過去多年支持我們的作者、讀者及奉獻者,常來探訪,給我們反饋、鼓勵和建議。我們也存著一個心志——在這新媒體時代,善用新媒體的工具,與時俱進,造就更多神國人才,為主而活。

    閲讀全文…

  • 12月去美國開會,和帶我信主的美國媽媽Judy採購。她提到年輕人現在很流行吃cup cake,樣子很好看,可是非常的甜。她說那是很不健康的食物,家長應該抵制才對。

    閲讀全文…

  • 坊間許多書籍都在教你如何追求幸福婚姻的美夢。但是,如果上帝在你婚姻中的最高旨意並非使你快樂……而是讓你成聖呢?如果婚姻的意義取決於你與上帝的關係,更甚於你和配偶的感情呢?

    閲讀全文…

  •   上週三,全美棒球聯盟的“名人榜 ( Hall of Fame)”的投票引起特別關注。“名人榜”是棒球界的終身成就獎。上榜者不亞于好萊塢的明星奧斯卡得主,或是科學院的院士。今年的特殊性在於兩位新候選人。

    閲讀全文…

  • 福音派神學院需要改變教學方法嗎? 需要!喬治法克斯(George  Fox University)大學教授,元大基信心敎會(Vintage Faith Church)任職的但恩‧肯伯(Dan Kimball)告訢《今日基督教》雜誌,神學院的領袖需要把神學教育從學術轉移到宣教。神學教授應該生活有如宣敎士,他們的學院應成為宣教士訓練中心。神學院應該與以宣教為中心的當地教會配搭。

    閲讀全文…

  • 李安說:“我沒有宗教但是有信仰。”這在他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裡表露無遺。電影裡的主人公同時信奉天主教、印度教、和回教,許多人對這種見解非常讚賞,把有著絕對教義的宗教相對化,彼此包容,皆大歡喜,這更符合後現代追求多元的政治正確。真理的“排他性”早被我們這個時代描述成心胸狹窄和思想封建。

    閲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