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icture
舉目在線閱讀!

2013.04.30

      “祂就必成全。”(《詩》37:5)       我們今天耕耘了地、撒了種,就應當等待、信靠,直到上帝的日期來到。讓我們在禱告的生活中也學習同樣的功課──上帝答應禱告是需要時間的。

No Picture
言與思

以善報惡(吳蔓玲)2013.04.29

蕾塔‧帕森斯(Rehtaeh Parsons)原本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但4月初自殺身亡。探究她自殺背後的原因,激起加拿大人的憤怒。一年半以前,她被四個同校男生強暴,並且他們拍下她被強暴的照片,在學校和居住的社區到處傳送。她還沒時間處理強暴的驚駭和傷痛,就必須面對網絡霸凌,再加上同校學生的霸凌,她接到不斷的text信息,男孩子約她做愛,女孩子們罵她婊子。沒有人同情她,更沒有人為她仗義執言。 […]

No Picture
舉目在線閱讀!

2013.04.29

       “…是耶和華的手作成的…”(《伯》12:9)         像陶匠處理泥土一樣, 我們順服於上帝的一切工作,就會歡迎那雙加在身上壓力的手,雖然有時壓得痛苦,但是我們認識了上帝創造的目的,是要把人引導進入光榮之境。

No Picture
舉目在線閱讀!

2013.04.26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來》11:8)        上帝既安排了亞伯拉罕的路程,當然不會和他兒戲的。你的嚮導知道怎樣引領你前進。祂將領你走一條你所夢想不到的路徑,祂不知道懼怕,祂也希望你因著祂的同在不知懼怕。

No Picture
舉目在線閱讀!

2013.04.25

     “我信靠祢的話。”(《詩》119:42)       我們信上帝的話有多少,我們的信心就有多少。 試煉是信心的糧食。讓我們把我們自己交在我們天父的手中罷! 讀經使我們熟識上帝,與上帝成為至交,因為上帝在聖經中顯露、啟示祂自己。

No Picture
舉目在線閱讀!

2013.04.24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上帝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帖前》4:16~17)       那榮耀的一天來到,每一個榮耀的身體,要從墳墓中出來,被提至空中與主相遇。今天我們為他們還有甚麼憂愁呢?“一宿雖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詩》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