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icture
举目在线阅读!

2013.07.31

      “让我将羊毛再试一次;但愿羊毛是干的,别的地方都有露水。”(《士》6:39)        对神的信心有三个时期。第一期是凭依顺利的感觉来相信的;第二期是没有感觉,也能相信神;第三期的信心,在环境,感觉,外表,世人,理智,都催促你向反面作去,但你依旧持守神的话语。愿神赐我们这样的信心!

No Picture
时代广场

惠妮休斯顿 ── 一个教会女孩的故事(王星然)

1992 年,正在惠妮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她宣布下嫁在乐坛上素有坏小子(吸毒又花心)之称的巴比布朗(Bobby Brown),这一段婚姻家人是反对的,舆论也不看好。虽然,惠妮说自己吸毒的事不该责怪巴比,全是因为她自己意志力薄弱的缘故,但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基督徒该选择一个能在生命上同负一轭的婚姻伴侣,否则一生都要受亏损;而婚姻的亏损,别人不能替你承受。 […]

No Picture
举目在线阅读!

2013.07.30

       “我们既然有一位……大祭司,就是神的儿子耶稣,便当持定所承认的道……。我们只管坦然无惧,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来》4:14,16) 祷告已经灰心了吗?决不要这样。你的中保已经替你索到答应了。如果他看见你放弃了祈求,这要使他多么忧愁多么失望呢!

No Picture
生活与信仰

彼思态露营(祝健)

说是露营,我和儿子是在汽车里睡了一夜。凌晨4点,我醒著。望着车窗外一弯月牙,镶在深邃、明净的星空里,想起了昨晚独处原野时所发现的:一大片撒向四面八方的锗红色碎石,好像和星空遥相呼应。大地与天空在这里交汇,没有任何的视觉扭曲…… […]

No Picture
举目在线阅读!

2013.07.29

       我父所给我的那杯,我岂可不喝呢?(《约》18: 11 )        你可知道说这句话,比平静风和海、叫死人复活更伟大吗?先知和使徒能行许多神蹟奇事,却不能事事遵行忍受神的旨意。遵行忍受神的旨意是最高点的信心,是我们所能作到的最高点。在上帝受苦学校毕业的学生实在不多!

No Picture
举目在线阅读!

2013.07.26

       “耶和华的眼目遍察全地。”(《代下》16:9 )        神正在寻找一个肯全心倾向祂的人,肯完全顺服他的人,神切望在这人身上动一件重要的工程,祂要重用祝福这人。一个被神重用的人,只要不偷享神的荣耀,神在他身上的祝福是无限量的。

No Picture
举目在线阅读!

2013.07.25

      “我要安静,在我的居所观看。”(《赛》18:4)        当亚述军队上来,神并没有阻止他们;但是到了夜间,天使击杀了傲慢的亚述军队。祂对你是不是也是这样“安静”呢?在祂看为最恰当的时候,祂就要起来拯救你。

No Picture
编者心

属灵基本功(郑期英) 2013.07.24

因此,《举目》杂志2014-2015将用两年的时间,探讨“属灵基本功”。2014年将先谈生命长进、读经、祷告、认罪、聚会、肢体生活等,我们会从圣经和教会历史中的榜样来谈,也希望弟兄姐妹有真实经历的分享。盼望借此提醒大家重视,也一同来操练。 […]

No Picture
举目在线阅读!

2013.07.24

       “你既行了这事,不留下你的儿子,就是你独生的儿子……我必叫你的子孙多起来,如同天上的星,海边的沙……因为你听从了我的话。”(《创》22:16-18)        为神摆上牺牲最大的一刹那,就是祝福最大的一刹那。神对于一个胆敢为着他向烟雾中前进的人,是没有一件东西不肯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