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July 2013

  • 2013.07.31

          “讓我將羊毛再試一次;但願羊毛是乾的,別的地方都有露水。”(《士》6:39)        對神的信心有三個時期。第一期是憑依順利的感覺來相信的;第二期是沒有感覺,也能相信神;第三期的信心,在環境,感覺,外表,世人,理智,都催促你向反面作去,但你依舊持守神的話語。願神賜我們這樣的信心!

    閲讀全文…

  • 其實我是信了主之後開始讀博士的。照理說,應該是,靠主做研究,靠主喜樂。但我不得不承認,我雖然有靠主喜樂,靠主做研究的時候,但同樣有很多低落與埋怨的時候。

    閲讀全文…

  • 1992 年,正在惠妮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她宣布下嫁在樂壇上素有壞小子(吸毒又花心)之稱的巴比布朗(Bobby Brown),這一段婚姻家人是反對的,輿論也不看好。雖然,惠妮說自己吸毒的事不該責怪巴比,全是因為她自己意志力薄弱的緣故,但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基督徒該選擇一個能在生命上同負一軛的婚姻伴侶,否則一生都要受虧損;而婚姻的虧損,別人不能替你承受。

    閲讀全文…

  • 2013.07.30

           “我們既然有一位……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我們只管坦然無懼,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來》4:14,16) 禱告已經灰心了嗎?決不要這樣。你的中保已經替你索到答應了。如果他看見你放棄了祈求,這要使他多麼憂愁多麼失望呢!

    閲讀全文…

  • 說是露營,我和兒子是在汽車裡睡了一夜。凌晨4點,我醒著。望著車窗外一彎月牙,鑲在深邃、明淨的星空裡,想起了昨晚獨處原野時所發現的:一大片撒向四面八方的鍺紅色碎石,好像和星空遙相呼應。大地與天空在這裡交匯,沒有任何的視覺扭曲……

    閲讀全文…

  • 2013.07.29

           我父所給我的那杯,我豈可不喝呢?(《約》18: 11 )        你可知道說這句話,比平靜風和海、叫死人復活更偉大嗎?先知和使徒能行許多神蹟奇事,卻不能事事遵行忍受神的旨意。遵行忍受神的旨意是最高點的信心,是我們所能作到的最高點。在上帝受苦學校畢業的學生實在不多!

    閲讀全文…

  • 2013.07.26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代下》16:9 )        神正在尋找一個肯全心傾向祂的人,肯完全順服他的人,神切望在這人身上動一件重要的工程,祂要重用祝福這人。一個被神重用的人,只要不偷享神的榮耀,神在他身上的祝福是無限量的。

    閲讀全文…

  • 2013.07.25

          “我要安靜,在我的居所觀看。”(《賽》18:4)        當亞述軍隊上來,神並沒有阻止他們;但是到了夜間,天使擊殺了傲慢的亞述軍隊。祂對你是不是也是這樣“安靜”呢?在祂看為最恰當的時候,祂就要起來拯救你。

    閲讀全文…

  • 因此,《舉目》雜誌2014-2015將用兩年的時間,探討“屬靈基本功”。2014年將先談生命長進、讀經、禱告、認罪、聚會、肢體生活等,我們會從聖經和教會歷史中的榜樣來談,也希望弟兄姐妹有真實經歷的分享。盼望藉此提醒大家重視,也一同來操練。

    閲讀全文…

  • 2013.07.24

           “你既行了這事,不留下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創》22:16-18)        為神擺上犧牲最大的一刹那,就是祝福最大的一刹那。神對於一個膽敢為著他向煙霧中前進的人,是沒有一件東西不肯給的。

    閲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