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icture
舉目在線閱讀!

2014.01.31

        “你們雖不見風,不見雨,這谷必滿了水,使你們,和牲畜有水喝”。(《王》下3:17)           照人看來,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但是在神沒有難事。我們常喜歡憑徵兆,憑感覺;沒有表顯,我們的心不會滿足;但是最大的信心的勝利乃是在安靜中知道他是神。

No Picture
舉目在線閱讀!

2014.01.30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啟》3:11) 沉睡的教會啊!醒來吧!基督徒啊!你是否持守著你的所有,免得別人奪去你的冠冕?

No Picture
舉目在線閱讀!

2014.01.29

        “耶和華啊,我曉得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腳步”。(《耶》10:23)。    “求你…引導我走平坦的路”。(《詩》27:11)許多人非但不聽從神的指導,反要指導神;非但不跟神走,反要神跟他走。

No Picture
舉目在線閱讀!

2014.01.28

“他就獨自上山去禱告”。(《太》14:23) 今天我們所最需要的一件事,乃是獨自與主親近,坐在他腳前安靜。哦,巴不得我們能恢復那已失去的默想的藝術!哦,巴不得我們能受到密室的教育!

No Picture
舉目在線閱讀!

2014.01.27

 “你丈夫平安麼?孩子平安麼?”(《王下》4:26) 多少時候,我們的心得不著滿足,是因為我們沒有在經歷上,習慣上,認識主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朋友:無論在什麼時候,什麼環境中,他總是我們的朋友。

No Picture
事奉篇

基督徒的自由:愛世界?愛自己?(方鎮明)

人生活在一個怎樣的世界 呢?《創世記》告訴我們,人墮落後,“世界”經歷深層的改變,是已經敗壞了。在這裡,“世界”一詞可有4種不同的意義:(1)宇宙及創造的自然秩序; (2)暫時性的,在不同的世代所出現的意識形態和活動;(3)各種與神為敵的系統;(4) 墮落的人類,和他們的道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