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May 2014

  • 2014.05.30

        “只剩下雅各一人;有一个人来和他摔交,直到黎明”(《创》32:24)。 单独亲近神也许要减少我们外面的工作;但是单独亲近神会给我们更大的能力;结果,我们就会“不见一人,只见耶稣在那里。”

    阅读全文…

  • 2014.05.29

              “我的恩典是够你用的”(《林后》 12:9)。 哦,让我们每一个都作信心的伟人!小信心会带你的灵到天上去,大信心会带天到你的灵里来。神替我们在天上的银行中存了无数量的款子,等待我们用信心任意支取。让我们放胆前去支取罢。

    阅读全文…

  • 2014.05.28

        “凡你们脚掌所踏之地,我都…赐给你们了”(《书》 1:3)。      今天除了有许多地方我们还没有得来归主以外,还有许多神给的应许,我们也没有得到。今天我们中间有多少信徒会借着基督的名得到神应许的实现呢?

    阅读全文…

  • 一个22岁的年轻人,这个世界并不知道他的存在,直到他死之后。5月23日,美国校园枪击,7死13伤,包括他自己。

    阅读全文…

  • 2014.05.27

        “约翰一件神迹没有行过;但约翰指著这人所说的一切话都是真的”(《约》 10:41)。 或许你做的是一件最普通,最微小的事情,绝没有人注意你,赞许你,但是这正是主所委派你的工作。如果你生活在性情不相投的人们中间,你就当用爱心去战胜他们。

    阅读全文…

  • 2014.05.26

    “有时来了狮子”(《撒上》17:34)。年轻的大卫怎样信靠神,借着信心,他胜过狮子和熊,后来胜过大力的歌利亚。“有时来了狮子。”是从神那里来的一个特别的祝福。但愿神开启我们的眼睛,叫我们无论在患难中,试炼中,危险中,不幸中,都能够看见神。

    阅读全文…

  • 5月15日在苏丹艾海优斯夫卡吐米(Ei  Haj Yousif  Khartoum)的公共秩序法庭(Public Order Court)里,上演一幕熟悉的真实剧。

    阅读全文…

  • 2014.05.23

         “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 9:23)。 活泼的信心,在得到了神的应许以后,立刻能发出赞美和感谢来,虽然应许还没有实践;因为他知道神的支票和神的现款一样好。

    阅读全文…

  • 2014.05.22

          “你当默然依靠耶和华,耐性等候他”(《诗》37:7)。        你有没有祷告了又祷告,等候了又等候,而仍旧没有效果呢?忍耐也能挪去一切的软弱。忍耐有赞美和快乐。“但愿忍耐成功”(《雅》 1:4),叫我们在等候中得到神丰富的恩典。

    阅读全文…

  • 我们常常歌唱恩典,谈论恩典,但是很少有人去思考、去探究到底什么才是恩典。这原是基督教信仰有别于其他宗教的最核心观念。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