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June 2014

  • 5月23日的《举目》“天下事”专栏(http://behold.oc.org/?p=22557)曾报导,玛莉安‧伊巴森因叛教被苏丹政府判处吊刑;因嫁给拥有美国公民身份的丹尼尔‧伟尼(Daniel Wani) 判以奸淫;定罪100鞭刑。5月底她在狱中产下女儿。

    阅读全文…

  • 上周三(6/25),阿标(陈光标)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的船坞餐厅,高调举行免费慈善午餐。事先他在《纽约时报》与《华尔街报》上打出广告,誓言邀请一千纽约穷人与流浪汉吃免费午餐,并且奉送每人300美元现钞。

    阅读全文…

  • 2014.06.30

    “你吩咐以色列人往前走。”(《出》14:15) 当你看见永生的上帝怎样因着一人的信心,伸出祂的手来将大水堆成墙垣,你就该知道上帝也会照样按著你的信心给你成就。大胆信靠祂!大胆随从祂!  

    阅读全文…

  • 2014.06.27

            “……我手的工作,你们可以吩咐我。”(《赛》45:11)          上帝说:“你们可以吩咐我。”这是何等的权利!我们可以吩咐上帝吗?可以。主耶稣在世的时候,曾享受过这样的权利; 约书亚、以利亚、马丁路德……都曾享受过这样的权利。

    阅读全文…

  • 2014.06.26

    “耶稣说,你来罢。彼得就从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稣那里去;只因见风甚大,就害怕;将要沉下去,便喊著说,主啊,救我。”(《太》14:29-30) 因为你不能因着测度波浪得到胜利;也不能因着测量风力得到坚固。越去注意危险,越会坠入危险;越是见难而止,越会遭遇苦难。你应当举起你的两眼来专心仰望主,大胆向前走去!  

    阅读全文…

  • 2014.06.25

    “爱,能遮掩一切过错。”(《箴》10:12) 一天夜半,我想起了一件痛苦的事。我拼命向上帝呼求能力,叫我能服从祂的命令:“爱,能遮掩一切过错。”圣灵立刻在我里面工作,给我能力忘却一切。甜蜜的睡眠来了,那几乎致命的创伤,竟被医愈得一无斑痕;到今天我也想不起来:到底是什么曾使我那样悲哀。  

    阅读全文…

  • 选总统,选议员,可能要好几年才选一次。我们往往会花时间做些研究,要投出宝贵的一票。 还有一种选举,天天都在发生,但我们却没那么留心。 那就是购物。

    阅读全文…

  • 2014.06.24

     “人听见他在房子里”(《可》2:1) 亲爱的,如果现在上帝给你的地位是一个隐藏的,幽闭的,没有人知道的,不要怨恨,不要忧愁。上帝无论将我们放在什么地方,祂早已命定那地方的胜利,会给我们获得。  

    阅读全文…

  • 今年NBA(美国职业篮球联盟)的季后赛高潮迭起,十分吸睛。加上插曲,快艇队老板种族歧视的风波,更是提供了谈资,挑动了球迷的兴趣。三轮淘汰赛下来,东部冠军归于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热火队,西部冠军则由德州圣安东尼奥的马刺队获得。

    阅读全文…

  • 2014.06.23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听见后边有声音说,这是正路,要行在其间。”(《赛》30:21)          当我们犹豫不决,或者遭遇了困难的时候,有许多声音会来催我们这样做,那样做。你是不是正在困难的处境中?将你的问题带到上帝面前去;从祂脸上的微笑或峻拒,你就可以找到你所要找的答案。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