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與思

腹肌與靈命,有啥關係?(張怡昕)2015.10.26

我趕緊把這個動作推薦給爸媽。媽說,雖然是個簡單的動作,但是她沒做幾個就會覺得累,讓她意識到自己的腹肌力量不夠。以前,她只覺得上大號是腸蠕動的問題,現在她覺得可能和腹部肌肉的強度也有關係。
讀到這裡,我想大家可能已經忍不住要問了,講了半天上大號、練腹肌什麼的,這和信仰有什麼關係呢?

[…]

No Picture
事奉篇

有道無靈叫人死,有靈無道叫人狂——如何敬拜才能榮耀上帝?(陳逸豪)

本文原刊於《舉目》76期。文/陳逸豪。上帝創造並祝福生命。耶穌來到世上的使命是:使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10:10)。聖靈來,為要更新、轉化生命!三位一體的上帝,目標就是:生命!生命!生命!由此可見,唯有救贖生命、恢復生命的敬拜,才是真正榮耀上帝的敬拜。那麼,我們如何敬拜才能榮耀上帝呢? […]

編者的話

《舉目》76期——編者的話

本文原刊於《舉目》76期。文/談妮。《舉目》76期的主題是談敬拜。作者中有幾位曾是從事音樂專業的牧者,如唐侃、黃奕明、陳逸豪等,還有神學生郭為,以及長期參與敬拜服事的吳蔓玲和王星然。安迪介紹走過磨難羞辱,在百歲高齡仍不懈以音樂和生命敬拜上帝的馬革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