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兄弟會的支持者聚集開羅,要求埃及總統默罕默德·摩斯(Mohammed Morsi)淨化司法(鄭期英編譯)2013.04.25

日前,數千穆斯林兄弟會的支持者,在開羅聚集,要求埃及總統默罕默德·摩斯(Mohammed Morsi)淨化司法。

法官們說摩斯削弱了他們的司法獨立權,但總統的支持者則說,總統只是嘗試要擺脫司法的腐化。

與此同時,在美國的科普特基督徒上週四聚集在白宮前面,要求歐巴馬總統為埃及的基督徒主持正義。他們要求美國向埃及政府施壓,以保護埃及境內少數的基督徒免受攻擊。他們並呼籲全世界的基督徒,為此禱告與他們站在一起。

“我們不希望發生在中東其他國家,逼迫基督徒的事,也發生在埃及。我們需要團結一致讓科普特基督徒能夠留在埃及,他們是埃及的土著民族,有權利留下。”過去兩年中,已有數萬科普特基督徒逃離埃及。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