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你、我、他(吴蔓玲)2013.06.03

  尊重你、我、他

台大医院女医师车祸重伤致脑死,媒体大加追究是救护车来得慢,还是急救不得当。消防局和救护人员救伤之余,还要应付媒体追究责任。

我只是想不通,为什么媒体不用同样的力气,大加口诛笔伐那位酒驾闯红灯、撞人后,还想溜的肇事凶手呢﹖那些喝酒仍坐上驾驶座的人何时脑海才清醒,明白人命关天,明白生命比一时不便(先搭小黄隔天再回来取车)的价值更可贵﹖

我还记得学开车时,教开车的老师语重心长地一再提醒﹕“尊重人的生命﹗”不仅是你自己的生命,更是他人的生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