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劳便当事件(一):说实话,是最好的策略(吴蔓玲)2013.06.05

      菲劳便当事件(一):说实话,是最好的策略﹗

就在台菲争议期间,这位“董小姐”在脸书上自称目睹了菲劳遭便当店老板羞辱一事,在网友间引起热烈讨论。由于这篇文章造成台湾在国际恶劣的形象,并且增加台菲紧张关系的张力,警方遂着手调查事情原委。

董小姐说明自己本意是好的,但也承认自己是道听途说,并用第一人称PO文。这样不诚实的行径,在警方侦讯后,依违反社维法裁罚。

联想到有时传福音做见证时面对的一个试探,就是太热情,太想上帝作为显大,于是帮上帝一个小忙,在自己的经历上帝的故事里加点油、添点料,让见证更精彩。殊不知,这一来反帮倒忙。小谎被揭发后,引人反感,甚至连原本故事中上帝美好作为也被一笔注销。严重的情况,还惹人对基督信仰满心憎恶。

说实话,是最好的策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