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柬埔寨祷告(郑期英)2013.07.22

请为柬埔寨祷告

map_of_cambodia

1.请为柬埔寨的属灵争战祷告,特别为著已被东方闪电迷惑的华人祷告,求主施恩与拯救。

2.为最近在柬埔寨遇难的宣教士家庭祷告:Wendy Ng牧师,今年52岁,生前热心服事主,尤其对柬埔寨的福音工作有负担,过去10年内曾多次到柬埔寨。今年3月,她从新加坡来到首都金边以西的一所孤儿院担任代理校长。5月初出事那天是发薪日,她身上有4,500美元准备发给其他同工。歹徒可能见到这笔钱而起了歹心,于是持刀硬闯宿舍劫财并将Wendy杀害。请为她的丈夫及家人祷告,求主亲自安慰扶持他们。

另外国际主仆差会在柬埔寨有一宣教士一家六口, 于今年6月18日从首都金边搬迁往SIEM REAP (吴哥)省作植堂宣教, 在途中发生严重的交通意外(高速迎头相撞, 并发生汽车火灾, 一家六口当中四位死亡(包括宣教士夫妇,和约10岁的第二个儿子,及三女), 而大女(约12岁) 在急救时切除左手及脑部受伤。 小女儿(约3岁) 伤势最轻。求主医治这两位孩子及他们的家人,求圣灵亲自安慰他们。

求主亲自保护柬埔寨众教会的宣教士、教牧同工及弟兄姊妹,有属天的平安盼望及在难处中的喜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