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灵基本功(郑期英) 2013.07.24

属灵基本功

年初,和几位大学契友、也是多年投身中国事工的老友相聚,谈及这些年来事奉的心得,每个人都深感“属灵基本功”的重要。的确,中国学人大都有外显的才华,恩赐出众;然而,若没有扎实的“属灵基本功”,事奉很容易成为花拳绣腿,经不起考验,也无法带给别人长远生命的影响。但“属灵基本功”不是一朝一夕就可练成,乃需要一点一滴、日积月累地在上帝面前下苦功夫。

因此,《举目》杂志2014-2015将用两年的时间,探讨“属灵基本功”。2014年将先谈生命长进、读经、祷告、认罪、聚会、肢体生活等,我们会从圣经和教会历史中的榜样来谈,也希望弟兄姐妹有真实经历的分享。盼望借此提醒大家重视,也一同来操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