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基本功(鄭期英) 2013.07.24

屬靈基本功

年初,和幾位大學契友、也是多年投身中國事工的老友相聚,談及這些年來事奉的心得,每個人都深感“屬靈基本功”的重要。的確,中國學人大都有外顯的才華,恩賜出眾;然而,若沒有扎實的“屬靈基本功”,事奉很容易成為花拳繡腿,經不起考驗,也無法帶給別人長遠生命的影響。但“屬靈基本功”不是一朝一夕就可練成,乃需要一點一滴、日積月累地在上帝面前下苦功夫。

因此,《舉目》雜誌2014-2015將用兩年的時間,探討“屬靈基本功”。2014年將先談生命長進、讀經、禱告、認罪、聚會、肢體生活等,我們會從聖經和教會歷史中的榜樣來談,也希望弟兄姐妹有真實經歷的分享。盼望藉此提醒大家重視,也一同來操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