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基督徒以饶恕回报穆斯林信徒(郑期英)2013.08.30

埃及基督徒以饶恕回报穆斯林信徒

自埃及总统穆尔希下台后,埃及境内的基督徒遭受到攻击和迫害,是近700年来前所未有的。穆斯林兄弟会的成员有计划地攻击教堂、基督徒的企业、学校、车子、房子,甚至连孤儿院也不放过。他们在烧毁前先在该建筑物上画上X作记号,许多具有历史价值的教堂被毁之一炬。埃及圣经公会在开罗的几处书店,也被损毁,是130年来从没有过的。

然而埃及基督徒的回应却是令人惊奇的。有一所有200儿童的孤儿院在被烧毁后,孤儿院的员工在墙上留下这样的信息:“爱你的仇敌。你们虽然要害我们,但我们原谅你们;上帝是爱,每件事都有祂的美意。”

有所教堂被烧毁后,信徒们只能在室外聚会,儿童主日学也是如此。主日学老师告诉采访他们的记者说:孩子们亲眼看到教堂被毁,看到我们被不公义地对待,但他们也看到我们按照基督的教训饶恕敌人,这对他们的人生是很宝贵的经验。

埃及的基督徒请求全球的基督徒为他们祷告,因为埃及的局势必定会影响到中东。他们表示会继续福音的事工,因为教会的建筑物虽被毁坏,但基督的教会和他们对耶稣的信心将永远存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