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我们进入神的国,必须经历许多艰难。”(《徒》14:22)

       人生最佳美的东西,都是从苦难中得来的。如果你要在日常过著光圆的生活不叫别人感到你的酸辣,你必须甘心乐意地付一笔昂贵的教育费——你必须象主那样受苦。

One response to “2013.09.02”

  1. chinpc Avatar
    chinpc

    “必须”不是一个选项,而是神的命定。所以,我们不应该有“如果”的选项。
    我们对神的要求应该永远说﹕“Yes,Lord!” 没有资格在“Yes,Lord!”后面加上“but”或“if”。
    那个对耶稣说条件,要求“容我先去埋葬我的父亲”的人,没有得到耶稣的接纳。
    那个对神说“我在这里,请差遣我!”的以赛亚,没有拒绝神命定他一辈子都不会有人听他传道而悔改的结果。
    “艰难”的目的不是要人从我们身上感受到什么,因为“艰难”不是目的。“艰难”是神的命定,不论结果是什么。我们“必须经历”
    Yes Lor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