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徒》14:22)

       人生最佳美的東西,都是從苦難中得來的。如果你要在日常過著光圓的生活不叫別人感到你的酸辣,你必須甘心樂意地付一筆昂貴的教育費——你必須象主那樣受苦。

1 Comment

  1. 「必須」不是一個選項,而是神的命定。所以,我們不應該有「如果」的選項。
    我們對神的要求應該永遠說﹕「Yes,Lord!」 沒有資格在「Yes,Lord!」後面加上「but」或「if」。
    那個對耶穌說條件,要求「容我先去埋葬我的父親」的人,沒有得到耶穌的接納。
    那個對神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的以賽亞,沒有拒絕神命定他一輩子都不會有人聽他傳道而悔改的結果。
    「艱難」的目的不是要人從我們身上感受到什麼,因為「艱難」不是目的。「艱難」是神的命定,不論結果是什麼。我們「必須經歷」
    Yes Lor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