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兒主日”(裴重生編譯)2013.11.04

“孤兒主日”

美國有幾千間教會把11月3日的主日定為"孤兒主日"。目的是鼓勵基督徒領養孩子。

因為基督徒歌手史地夫•契門(Steven Curtis Chapman)的參與而受到大眾的鼓舞。他們夫婦從中國領養了3個女孩,在一個悲慘的事故中失掉一個孩子。他們的事工“展現希望”(Show Hope)是對考慮領養的家庭給予引導,和如何面對領養後無預期的挑戰。

“孤兒主日“的國際主任喬迪•塔克(Jodi Jackson Tucker)說:領養是基督徒關心貧困兒童的方法之一,她自己就領養了5個孩子。

她告訢美聯社記者:從聖經的觀點來看,領養一個孩子是守住一個永遠不可打破的盟約。

最後她強調基督徒要有正當的理由來領養。就是給孩子們一個有承諾和愛的家。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