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總統呼籲為公投禱告(裴重生編譯) 2014.03.10

裴重生編譯

本文原刊於《舉目》網站天下事専欄 2014.03.10

烏克蘭總統呼籲為公投禱告

中東的戰事令人眼花撩亂,東歐風雲迭起。烏克蘭已有70多人為公義犧牲了寶貴的生命。這次又是東西的對立,民主與極權的鬥爭。讓人憂心。

蘇聯總統普亭(Putin)對國際要求他退出烏克蘭(Ukraine)領土的持續施壓,毫無回應。在長逹一小時的對話中,奥巴馬(President Obama)總統向普亭提出三項外交解決的建議:烏克蘭和蘇聯直接對話,蘇聯軍隊撒回基地,由國際來監管烏克蘭。

為了加強波羅的海的防空,目前美國有6架戰機在立陶宛。同時在黑海舉行原先計劃的軍事演習。

傾蘇聯的有權人士向克里米亞(Crimea在烏克蘭北部一省,大多是俄裔)議會施壓,促使以公投使它成為蘇聯的一部份。美國和歐州的領袖說他們不會承認這種表決。

奥巴馬總統宣稱烏克蘭未來的決定權必需包括合法的政府,國界的重新定限早已不是由幾個民主領袖來決定。

此刻,烏克蘭臨時總統奈其諾(OleksandrTutchynov)告訢葛理陪佈道團(Billy Graham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在烏克蘭的危機中,上帝的手也在其中。他呼龥全世界信徒,為和平再現烏克蘭禱告,讓人民可以在平安中生活。

寫完這篇新聞,讀到馬來西亞航空失聯,239人在一瞬間消失,生命何其無價,又無法掌控,每天都是祂的恩典,應好好珍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