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目》67期——編者的話(編輯部)

      禱告不懈的動力,除了是出於對教導的遵循,或是某些迫切的需求外,更是因為有信心,嘗過主恩的滋味,所以認識上帝是美、是善,知道投靠祂的人是有福的,所以能熱切。(參《詩》34:8;77)

      本期,陳宗清提醒我們著眼於耶穌基督的榜樣,好在悟性、情感、生活實踐上,都能認識並進入真實的禱告;蘇文峰與高青林,以具體的操練,幫助讀者突破禱告的障礙;星余說明禱告即服事,妙喻禱告就好像人在賽場上,把球傳給上帝、讓上帝為我們得分;80後的陳思,則在校園生活的挫折中,因為禱告,明白上帝完全的接納;陳修遠透過禱告,學會在生活中實踐信仰;露水更以個人長期的經歷,見證不懈禱告,能讓我們“樣樣都有”。

     《舉目》67期還有個特色,就是十分“年輕”。王星然、彭家榮、鄔桐、嫣然、高智浩、知微、郭開智、泥巴、楊柳青等,向我們展現出華人教會中新興一代的相貌,包括他們的時代(年齡)特點、感悟成長、服事經驗,他們面對的困惑掙扎、世俗挑戰…… 以及目前教會向他們同輩傳福音的挑戰和策略。

     除此之外,本期《舉目》特別推薦46頁的《重建——當領袖跌倒時》。此文刪減濃縮自《今日基督教》出版的“建造教會領袖”材料,正面回應了2014年初,著名領袖失德事件(如:高維理、趙鏞基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