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來的弟兄(謝恩)

謝恩

本文原刊於《進深特刊》第6期

      我的先生尚未歸主,而我盼望他能有一天成為主內的弟兄。因此我稱他為“未來的弟兄”。

      我曾經是個爭吵不休、幾乎親手拆毀自己家庭的愚妄婦人。可是信主後,神從根本上改變了我。

      有一天,當我“未來的弟兄”想起我們的一個朋友時,突然對我說:“你給他打個電話,勸她信主,免得她老跟丈夫吵。”

      感謝讚美主!如果他沒有看見神改變人生命的力量,他會這麼說嗎?

     又有一次我們閒聊,談到人心的敗壞、道德的淪喪、家庭的脆弱時,“未來的弟兄”忽然眼睛一亮,說:“咱們以後給兒子娶個基督徒太太吧。”

      感謝讚美主!他已經隱隱約約地看到,“耶穌是現代人的希望”了!

      “那你們趕快好好幫她禱告吧!”當“未來的弟兄”聽說我們教會一位姊妹的情形很不好的時候,認真地這麼對我說。

      感謝讚美主!如果他沒看見禱告的功效,他會這麼說嗎?

      “今天我收到一個中國同學的E-mail,他告訴我們大家如何賴掉國際電話費。這人準不是基督徒!”

      感謝讚美主!他已經看到了神的聖潔!

      前年聖誕節,我去加州參加“中國學人培訓營”。行前,我求神,使九個月大的女兒在家乖乖,不要惹先生生氣,使得先生以後阻擋我參加類似的活動。因為女兒一向不願要爸爸抱,尤其是晚上。

      回來後,先生說女兒比我在家時還要乖很多。可就在回來的那天夜裡,女兒哭了四五次,每次都得我抱著她又拍又搖很長時間。

     “你知道她為什麼又不乖了嗎?”先生忽然問我。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現在不乖,但我知道我不在的時候她為什麼特別乖。”

     “為什麼?”

      “因為我走之前求神讓她乖,所以她就變得很乖。”

     “我知道她現在為什麼不乖。她在你面前哭,就像你們在教會裡哭一樣。你們在教會哭,是因為感受到了神的愛;她在你面前哭,是因為感受到了你的愛。”

      感謝讚美主!他已經看到了神和人之間的愛的交流。

作者現住美國新墨西哥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