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重聲明(編輯部)

BH68_index_new親愛的讀者:                                   

           我們以非常難過及沉重的心情,發出這份聲明。

          《舉目》68期印刷發行後,經游冠輝弟兄指證,《唯“獨”聖經,或唯“讀”聖經?》一文是抄襲《教會》雜誌2010年9月號總25期他所寫的《“唯獨聖經”與“只有聖經”——從宗教改革的角度看聖經與傳統的關係》。經我們查證,《舉目》上刊登的此文已經過不知情的編輯再三修改,而顧海華投來的原稿可以說是和游文完全一樣。因此我們決定將此文從《舉目》官網、臉書、博客、微信、PDF檔等相關媒體上撤除。

          這是[海外校園機構] 成立22年來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我們總共已出版了235期的雜誌,約6,000篇文章)。在此,特鄭重向游弟兄致歉,也向所有讀者致歉。《舉目》作為大眾媒體,負有社會責任,有義務說明此事。

同時,顧海華已按照我們提出的要求,正式向游冠輝道歉,並已取得了游弟兄的原諒。

                                                                                                                       《舉目》主編  

                                                                                                                        蘇鄭期英  敬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