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賴比瑞亞的“信息”(“Be the Message”to Liberia)(鄭期英編譯)2014.10.28

BeTheMessage

成為賴比瑞亞的“信息”(“Be the Message”to Liberia)

鄭期英編譯

本文原刊於《舉目》網站“天下事”專欄2014.10.28

休士頓一間大教會的牧師在10月12日,把講道時間缩短,然後要全會眾分散到教會中的70個房間,為伊波拉病毒肆虐的賴比瑞亞,包裝食物袋。

休士頓伍德蘭教會(Woodlands Church)的牧師克理‧修可(Kerry Shook)說:“我把講道時間缩短一半,我們現在正活出講道的信息。我們包裝了20萬份的食物袋,預備送往西非伊波拉病毒為害的地區,當地人因被隔離沒有食物而挨餓。”

不分年齡,教會督促所有的人都參與這項包裝行動。每一食物袋中都有米、大豆蛋白及具豐富維他命的脫水蔬菜,是一份足夠6人份的高營養餐。

這個行動的標語是“成為信息”(Be the Message),出現在所有教會同工的T恤衫和各種標誌上,這也是修可牧師和他太太最近新出的一本書的書名。

修可牧師也鼓勵全美國的牧師,在11月16日那天,把講道信息缩短,鼓勵會眾走到教堂外有需要的人群中。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