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在等待的門徒》(陳培德)2015.02.17

書名:《世界在等待的門徒》

(The Radical Disciple: Some Neglected Aspects of Our Calling)

作者:斯托得(John R.W. Stott)

出版:校園書房出版社

本書是英國著名福音派領袖斯托得牧師在88歲高齡時,仍堅持執筆完成的封筆之作。原著於2010年出版,次年7月27日他以91高齡逝世。這本書可說是斯托得離世前最激進的一個概念,這一代基督徒最需要聆聽的聲音。

書中他提出了作主門徒最核心的8個特質。字裡行間,顯出他對新世代信徒殷切叮嚀與諄諄提攜,就是:對基督有根有基的認識,才能成為徹底的門徒;活出徹底的真門徒,才有心意更新、改變世界的教會!門徒,是世界改變的起點!

本書集斯托得70多年門徒生涯的體會,以及一甲子事奉歲月的智慧,他語重深長告訴你:不隨波逐流、像基督、長大成熟、護理萬物、簡樸、平衡、倚賴、死亡。他確信:真正作主耶穌門徒,是全心全意成為門徒。本書豈容錯過?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