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地圖:踏上基督信仰的豐盛旅程》(陳培德)2015.03.19

書名:《靈性地圖:踏上基督信仰的豐盛旅程》

So Much More: An Invitation to Christian Spirituality

作者:林詩卓(Debra Rienstra)

出版:校園書房出版社

本書是作者向剛認識、或剛返回基督教信仰的人──那些正在尋求、窺伺、嚮往,或學習的人,表示竭誠歡迎之意。

對於他們來說,基督教的信念曾以許多不同風貌呈現,難於找出核心,也難以想像會怎麼影響生活;基督教的實踐方式也差異甚大,尤其先前缺少知識經驗,也不通曉內行詞彙的人,很難知道從哪裡著手。

作者承襲了魯益師(C. S. Lewis)經典著作《如此基督教》(Mere Christianit,又譯作《反璞歸真》)的精神,努力把焦點放在“幾乎歷代一切基督徒所共有的信仰”的挑戰。書中嘗試找出基督教信念各種變化之中的核心,以淺顯易懂的用語來說明。行文生動,例證活潑,讀來是個享受。

展開這卷《靈性地圖》,讓它伴讀者穿越重重迷障,走向基督信仰核心,一窺個中奧祕,俾能掌握生命轉化。

作者林詩卓(Debra Rienstra),如今在密西根州加爾文學院講授文學和寫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