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彼岸的長河——美國華人查經班回顧與展望》2015年8月出版。

大洋彼岸的長河-封面-0603

這本書共收集70篇文章,呈現了美國華人教會在1950至1980年代,從查經班成立成長,轉化為教會的史實和評述。

這是廣義(海內外)的中國教會歷史中,一段獨特的時空記錄。雖然這只是美國這塊新大陸,一部分華人基督徒的生命經歷,但我們卻深信這裡每一個人和群體的故事,是流向上帝那救恩歷史長河的一條條小溪,在神國的大故事(His Story)中,匯集交流,源遠流長。

本書不但可成為今後美歐亞澳紐地區,學生團契轉化為教會的參考書,也可為國內城市聚會點轉化成堂會,提供借鏡。每一位走過這段時空的見證人,更應傳承這些年領受的恩言和恩賜,提攜新一代,承接新使命。

閱讀這一篇篇樸實生動的見證,翻看那一張張當年風華正茂、如今老練睿智的臉孔,都述說著一甲子,上帝在海內外繼往開來的故事,你將心馳神往。

歡迎自2015年9月起,向[ 海外校園機構 ] 訂購 ——

Tel : 310-328-8200 ; Email : order@oc.org 

2015 年 9 月 9-12 日,將舉辦 “美國華人查經班回顧與展望” 特別聚會,歡迎參加。詳情見http://cbsghistory.org/

1 Trackback / Pingback

  1. 檸檬或蘋果,都來自上帝——蘭莘華人基督教會 | 舉目雜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