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的翱翔》(陳培德)2015.11.02

(98441)-600x600

書名:《牧者的翱翔》

(The pastor: A Memoir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品書香專欄

作者:畢德生(Eugene H. Peterson)

出版:校園書房出版社

畢德生是為大眾公認的“牧師的牧師”,他在79歲(2011年)那年出版了個人回憶錄《牧者的翱翔》,以迎接80高壽來臨。中譯本全書厚達400頁,除前言和後記外,分為4部分合共40章。

第一部分“所在之地,適當時機”(1-2章),講述他出生地蒙大拿州和攻讀神學的所在地紐約市。第二部分“隨意而行中見專注”(3-14章),分享他成長至獻身的好些人事物。第三部分“舍吉拿”(15-35章),講述他這個“不忙碌的牧師”牧養生涯的林林總總。第四部分“善終”(36-40章),透過死亡一語雙關分享他離開牧職後的事奉。

這40章書活像畢德生的40個牧養筆記,透過他的一生活現在讀者眼前,娓娓記述了上帝在他個人一生中,那持續、賦予生命、帶來平安的呼召。讀他的一生,實證出:“基督翱翔在千百場合間‧牧者靈修於尿布洗碗中”。本書不容錯過!

 

One response to “《牧者的翱翔》(陳培德)2015.11.0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