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但廟將向全美各小學申辦“課後撒但俱樂部”(漁夫)2016.08.12

文/漁夫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天下事專欄2016.08.12

有孩子就讀小學的家長請注意:撒但廟的發起者兼發言人道格∙梅斯納(Doug Mesner)宣佈,一群熱心政治的活躍份子將在有基督教“好消息俱樂部”(Good News Clubs)的全美所有小學,申辦“課後撒但俱樂部”。他們認為基督教的課後活動是在侵蝕美國憲法的政教分離原則。

2016年秋季即將開學。許多的家長將會收到所謂撒但俱樂部的通知。

所謂撒但廟其實是由一些無神論者成立的。他們設立“課後撒但俱樂部”的目的,是要大家注意到美國公立學校內的聖經社團組織。

撒但廟最近推出一個視頻來解說他們的計劃。視頻裡有怪異的音樂,鬼吼以及撒但的形象。視頻的旁白說:“今年,在全國的小學將有一個新的課後活動。這個活動將集中於理性主義,自由探尋以及各類好玩的活動。”

梅斯納在他的網站上提出,他們將針對有萬國兒童佈道團(Child Evangelism Fellowship,CEF) 所辦的好消息俱樂部的學區,申辦他們的活動。全美國現在大約有3,500間學校有CEF辦的課後活動班。

撒但廟還特別聲明,在沒有好消息俱樂部的學校,他們沒有興趣去辦課後撒但俱樂部。

“所有申請的學校附近都有撒但廟的分支,而且這些學區都有好消息俱樂部的活動。所以,由於我們申請的學區允許其他的社團使用他們的校舍,因此他們不能隨意拒絕我們的申請,也不得拒絕我們在課後使用他們的校舍,更不能拒絕我們散發單張,或隨學校給家長的通告上,附加我們的廣告。”

梅斯納還嘲諷地說:“我們要特別感謝福音法律團體‘自由法律顧問’(Liberty Counsel)的努力,他們打開了公立學校的大門,使我們能借助他們所致力的宗教自由,去成立課後撒但俱樂部。”

今年秋季,許多公立學校將在發給家長的信件裡,看到撒但廟要成立課後俱樂部的消息:“目前在學校課後的福音信息,代表的是一種宗教信仰。好消息俱樂部所灌輸的是一個令孩子懼怕地獄以及上帝震怒的觀念。而課後撒但俱樂部將專注於讓孩子們自由探索以及理性主義。這兩者是我們今天科學發展的基礎。”

今年7月,撒但廟的成員大衛∙蘇河爾在佛羅里達州的潘撒可樂(Pensacola)市議會開會時,被允許帶領一個撒但禱告。他承認之所以這麼做,是為了對付“基督教的特權”。

請所有關心我們下一代教育的弟兄姐妹,迫切為此事禱告!也盼望教會和家長重視這段年齡孩子的屬靈教育。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