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培理-基督徒的奉獻不應該只是盡義務(漁夫)2016.10.24

SONY DSC

 

漁夫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天下事專欄2016.10.24

 

名佈道家葛培理最近在《堪薩斯市星報》(Kansas City Star)的專欄說:基督徒的奉獻應該是對自己救恩的回應,而不是要藉著奉獻來取得上帝的恩惠。

“聖經教導我們:奉獻給上帝的工不應該只是盡義務…… 更不是要以此來取悅於上帝。事實上,奉獻應該是有更深的意義:因為我們愛上帝,愛祂的工作。”

葛培理在專欄裡寫道:不論你奉獻多少,都不可能取悅於上帝。上帝悅納一個人是因為這個人相信耶穌是上帝差來,使人因為祂而可以得到救恩。“我們的救恩單單來自耶穌基督。因為祂的代死與復活,救贖了我們,這個救恩是免費的禮物。”

葛培理鼓勵大家要以正確的態度奉獻:“確認祂是多麼的愛你— 不論你現在面對的是什麼環境,祂還是這麼的愛你。上帝對你的應許是:不論是什麼“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羅馬書》8:39)。

葛培理最後寫道:“願意奉獻給上帝與上帝的工作的意願,是要從明白上帝給了我們多少開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