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的話——《舉目》48期

編者的話

        從三月號《舉目》雜誌開始,為了進一步凸顯每期的主題(請參考56頁的雜誌徵稿),我們將主題文章集中在雜誌的最前端。

       本期有健新和祝健兩位大陸背景的傳道人,分別以不同的角度來探討信徒的品格與靈命(p.2 & p.12)。羅七對保羅與巴拿巴分裂的再思,回應了陶其敏的故事中,優秀大陸知識分子在處理教會中矛盾時的盲點(p.6 & p.10)。李夢勇敢的自我剖析,見證人人有在主裡更新的盼望(p. 16)。

        雖然各篇欄目各具特色,但方鎮明牧師談教會裡愛心的實踐(p.32),康來昌老師的靈命與德行(p. 46),蘇紅的驚奇之旅(p. 52)等,都與品格相關。而李仁潔牧師對北美華人教會的觀察(p. 36),不但呼應主題,也為下期《舉目》作了伏筆。

        此外,大斌現身說法,給關懷中國艾滋病一個不同的前景(p. 24)。賴建國老師從歷史與文法對《詩篇》150篇的解經(p. 38),讓我們看到在音樂崇拜上豐富的資產。林鹿在受難節的默想和畫(p.44)與阮鴻的復活節手札(p. 50),領我們從驚顫進入歡快平安。

        希望《舉目》從各個角度,盡量達到理論與實踐、靈命與生活的平衡,使讀者能在突破“生命成長的障礙”上,有實際的收穫和啟發。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