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愛學網已於2010年11月15日正式對外招生!(編輯部)

好消息!愛學網已於2010年11月15日正式對外招生!

  愛學網 http://www.ai-xue.net ,是一系列精選自優質的中西神學院、機構、學者的網路課程。自2010年8月份開始試行運作以來,目前已完成各項調試工作,將於2010年11月15日正式對外招生,並於2011年1月1日正式開學!這將是以國內肢體為主要服事對象(也包括海外)的全新網路培訓系統。

愛學網目前分別開設有100系列以及200系列課程。其中100系列為聖經與神學的基礎課程,註冊資格不限,完全免費選讀,隨到隨修;200系列為中級 進深收費課程,相當於一般神學院的延伸制課程。招收對象是已在教會服事的同工和信徒,提供核心扼要的神學教育,協助學員對聖經、神學、教牧、宣教有全面性 的瞭解。

愛學網全部課程教材,均採用活潑的多媒體互動方式,並伴有教學大綱說明、自我測驗等,以幫助學員更好吸收,同時更有網路老師,以互動方式引領學員進行交流,並評估學員學習成果。

我們熱切歡迎弟兄姐妹們前來報讀學習,也盼望您能將此好消息分享給身邊的肢體。願愛學網成為您的幫助,祝願您“在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彼後》1:18)。

* 有關愛學網更多問題,請參見如下常見問題解答:
http://www.ai-xue.net/mod/resource/view.php?id=999

* 100系列課程詳細介紹請參見:
http://www.ai-xue.net/mod/resource/view.php?inpopup=true&id=32

* 200系列課程詳細介紹請參見:
http://www.ai-xue.net/mod/resource/view.php?inpopup=true&id=3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