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的話——BH44期( 編輯部)

       編輯部

    如何向80後及90後一代的人傳福音,是目前各地華人教會普遍關心的議題。這一代人的成長背景、思想特色、群體特徵是什麼?他們如何看待教會?有哪些有效的方式可以向他們傳講福音?最適當的切入點有哪些?在本期雜誌中,我們邀請了多位來自國內、香港、北美的牧者和信徒,從不同角度來進行探討。盼望教會長執同工能透過這個窗口,認識並欣賞這一個群體,聆聽他們的心聲,並以基督的愛和真實的行動,讓福音的真理在他們心中產生果效。

           新約的作者如何引用舊約?他們如何把舊約的經文應用在基督道成肉身之後的救贖歷史中?本刊特別邀請陳濟民院長為我們解說這個難題(39頁),幫助我們更深入認識聖經啟示的奧秘。

           現代人在忙碌的生活中,如何找到人生真正的安寧與滿足?如何才能避免落入忙碌卻感覺虛空的漩渦中呢?星余傳道用《哈該書》第一章,帶領我們找出真正的問題所在(42頁)。這是他《哈該書》四篇講章的第一篇,請繼續追蹤這一系列。

           另外,不要錯過第4頁志秋牧師的“金斯頓遊記”。在欣賞美麗的教堂風景,以及與西方友人的睿智對話之中,讓我們思想信仰的林林總總。

         《舉目》雜誌計劃從明年起調整編輯方針。我們需要更多人成為同工,請參考56頁的徵求通訊員啟事,也歡迎您提供寶貴意見,供我們編輯時參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