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的話——BH42期(編輯部)

編輯部

教會內的人事衝突是基督徒生活中必然的經歷。我們都是蒙恩的罪人,教會是基督在地上預備祂 完美的新婦的場所,而基督的子民仍在地上時,永遠都需要與罪爭戰,這是教會內人事衝突最根本的起因。具體來說,造成衝突的原因有哪些?我們如何面對?我們應如何對待和我們有不同觀點的人?如何避免團隊的機能障礙?希望本期的主題文章能帶給您一些啟發。
    
         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老虎伍茲的婚外情有什麼值得基督徒借鑒的?新民弟兄和蔓玲姐妹從不同的角度提出他們的看法。     潘柏滔弟兄以一個基督徒科學家的身份,為我們分析21世紀全球人類所面對的挑戰(第12頁)。盼望這一系列的文章能使我們對現代科技所需要面對的道德難題有一個全面性的認識。

     本期中有一篇非常特別的書介。晨輝弟兄為我們簡要地介紹了四位神學家的觀點,看他們如何解釋舊約聖經中關於“耶和華的戰爭”的記載。值得讀者細細品味。

     本期連載的每日研經材料,藉著閱讀《約翰福音》3-6章和《詩篇》20-29,42-50篇,讓我們一同認識基督如何說到祂自己,以及如何正確地禱告。限於篇幅,這些查經材料無法全部刊登,歡迎來信索閱(或到網站上下載)其餘的部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