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舉目》雜誌徵稿啟事

親愛的讀者:平安

      據一些參與培訓的同工反映,許多華人教會教導信徒只能讀聖經神的話,不要讀其他的書籍——因為那些都是“屬世的”,以至於教會中年輕人在思考的敏銳度上明顯不如社會上同輩的人;各地華人教會的福音佈道工作,也遇到一個瓶頸:如何向80後新生的一代傳福音。

     《舉目》雜誌將以這兩個主題,作為明年的重點,歡迎有興趣的讀者來稿,與我們同工。

一、推動“基督徒讀書”運動。

       徵稿內容:基督徒為什麼需要讀書?基督徒除了聖經,其他書都不能看嗎?您認為哪些書籍是基督徒一生必讀的?哪些書籍對您的基督徒生活最有幫助,為什麼?您在教會中如何鼓勵基督徒讀書?如何在教會中組織讀書會?等等。

       我們也會開闢一個“好書替你讀”(即“書介”)的專欄。歡迎讀者總結一些書籍的重點,與其他人分享書中重要的觀念,開闊自己的視野。

二、如何向80年後出生的人傳福音。

        徵稿內容:介紹並分析這一代年輕人的思想特色與世界觀;分享您對這一代人傳福音的經驗、難處與實際的策略,等等。

        如果您自己是80年後出生的一代,也歡迎投稿:以自己的体驗,向傳福音的人提供實際的建議;還有您自己傳福音的心得,等等。

         這兩個題目將會是我們一整年的重點,歡迎您參與討論。
         來稿以4000字以內為宜,截稿日期:2010年7月31日。
其他欄目投稿,請參考“投稿須知”(點擊本社網站首頁“我要投稿”標記)。
來稿請寄: editorial@cefocm.org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