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疫牧禱:得勝有餘了 (張克敏)2020.03.06

本文原刊于《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0.03.06           

張克敏

經文: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饑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羅》8:35)

禱告:

我們在天上的父,

你的兒女來到你施恩的寶座前,屈膝跪下,向你祈求!我們深深的相信主耶穌的應許,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當新冠病毒的疫情在世界各地蔓延擴散、世人惶恐驚懼的時候,我們感謝你!因為你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山寨、是我們的神、是我們所倚靠的。

然而我們聽到有教會聚會也出現嚴重的疫情感染,除了為著這些教會和弟兄姐妹代禱,祈求你的憐恤、你的恩惠、你的幫助,我們也同樣面對著周圍懷疑的眼色、謠言的攻擊:你們的神在哪裡

天父,求你此時此刻堅定我們的心思意念,免得我們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我們無法向人解釋,為什麼你容許新冠病毒的發生;但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

我們深知,你是掌管明天的神;我們也深信,病毒疫情終將成為過去。懇求你賜下屬天的智慧,好叫我們剛強壯膽,明白你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定的旨意。

你的心意乃是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讓我們心意更新而變化,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見證福音、引人歸主。讓我們隨時隨地滿有信心說,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