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的話——BH35期

        金融風暴的陰影仍然揮之不去。次貸風波到底是如何形成的(4頁)?基督徒究竟該如何看待金融危機(7頁)?本期中,老漫和點星兩位弟兄提供了他們的視角,供讀者們參考。

        路百加是國內一位非常年輕的姐妹,對中國城市教會提出她的觀察與警戒(14頁),值得我們反思,也盼望海外的讀者能一同為中國教會守望,作個忠心又有見識的僕人。

        從本期開始,我們將連載麥安迪牧師“什麼是屬靈人”(34頁)的系列(共四篇),為我們介紹愛德華滋對“宗教情操”的洞見,歡迎讀者追蹤這個系列,成為更符合聖經的“屬靈人”。

        陳濟民老師也將接續去年的專欄,為我們探討基督徒生活與信仰中常見的觀念。本期的題目是“屬靈經驗”(37頁),希望能幫助讀者從聖經認識基督徒經歷的真正意義。

        海歸基督徒是本社事工的重點之一。從本期起,我們將連載一些海歸者的見証(31頁)。如果您有合適的見証,歡迎您投稿或引介。讓我們能從這些見証中,更明白主耶穌對海歸者的心意,見証他的榮耀。

       過去一年,全球經歷了許多的變動,當人心變得愈來愈不安時,你對神的應許是否更有把握?新年了,你是否願意在神面前立下志願,更認識他,更信靠他,更為了他國度的榮耀而活?請參與我們的事工,一同為這個目標而努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