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悲慘的故事(小剛)2021.05.20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05.20

小剛

(音頻製作/華僑福音廣播中心)

 

經文:“我們既蒙留下有進入祂安息的應許,就當畏懼,免得我們中間或有人似乎是趕不上了。”(《希》4:1)

 

基督的信仰是神創始成終已經擺在我們面前的一條道路。從出埃及、過紅海、下曠野、直到進迦南,起頭逾越節的晚餐是要穿上鞋、束好腰、拿起杖、站立著吃的,離開為奴的埃及的腳步是急促的、是被神催逼的。

罪孽的纏累、生活的重擔拉扯著我們前行的腳步,法老的陰魂不斷呼喚百姓打道回府,埃及的魚肉蔥蒜不停飄香,讓人魂縈夢牽。

流奶與蜜的迦南預表主救贖的恩典、神同在的安息,所以在信心中接受耶穌,跟隨基督就成了一生的奔跑,出了埃及,卻進不了迦南,就成了世界上最悲慘的故事。

 

禱告:主啊,讓我不要左顧右盼,被世界的精彩所吸引,迷失了前行的方向;

主啊,不要讓我苟且偷安,失去了起初的愛心,停滯了前行的腳步;

主啊,不要讓我中途出局,客死他鄉,過不了面前的約旦,吃不到應許中的土產,得不到在耶穌基督裡的安息。奉主的名禱告。阿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