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是製造偶像的工廠(小剛)2021.06.11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06.11

小剛

(音頻製作/華僑福音廣播中心)

 

經文:“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詩》16:8-9)

 

什麼東西能成為人最深的滿足,什麼事情能叫人有永遠的福樂?不是亞伯拉罕百歲得子,心想事成,也不是所羅門智慧聰明,榮華富貴。

人心是製造偶像的工廠;若不把神賜的“以撒”獻在祭壇上,它就會成為神明,對人的生命造成本質上的損害;若不把神賜的“智慧”所得的榮耀歸給神,它就會成為別神,加增人莫名的愁苦。能讓人的心歡喜有平安,讓人的靈快樂有盼望,讓人的肉身能安然居住,讓人的靈魂能不見朽壞的,祂才是神。

 

禱告:主啊,我要分別為聖,對自己說:“我的好處不在神以外!”

主啊,我要至死忠心對人說:“耶和華是我的產業!”

主啊,我要在你的面前對你說:“你是我最深的滿足永遠的福樂!”阿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