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的事情是一個奧秘(小剛)2021.07.12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07.12

小剛

(音頻製作/華僑福音廣播中心)

 

經文:“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飢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摩》8:11)

 

屬靈的事情是一個奧秘,今天的問題不是饑餓乾渴,而是“不餓”、“不渴”,就像老底嘉教會,自感富足一樣都不缺了;所以神為了叫人醒悟,有時不得不下重手,讓饑荒臨到,好讓人重新有一點饑餓感,這也就是以色列的歷史中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苦難的原因。

屬靈的事情是一個奧秘,不吃就不餓不渴,越吃就越餓越渴;沒有靈的是死人,如果你還有一點饑餓乾渴的感覺,就要趁著還有一口氣,趕快吃,趕快喝,不要等厭食症上身那就太晚了。

屬靈的事情是一個奧秘,飢渴的有福,飽足的有禍,所以耶穌會叫人向祂買眼藥好看見,買白衣好遮羞,買火煉的金子,好有一些寶貴的經歷和見證。

 

禱告:主啊,讓我千萬不要自滿,有饑會渴,說明我還活著,那是健康的標誌;

主啊,讓我千萬不要逃避困難壓力,正好可以瘦身,減去贅肉;

主啊,讓我千萬不要犯傻,輕忽你的話語,無視你的提醒,那接下去真的就無藥可救了!阿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