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天堂坐满人,地獄空蕩蕩(小剛  )2021.08.14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08.14

小剛

(音頻製作/華僑福音廣播中心)

 

經文:“因為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美榮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謝,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就是這道。”(《彼前》1:24-25)

 

我的眼前是非洲的大草原,雨季來臨,百草競長,百花爭艷,美輪美奐!但令人嘆息的是,這些繁茂的花草,必須在短短3個月中,走完自己短暫的一生。

神從天上看我們,豈不也一樣?我們一生的年日是70,強壯的可到80,神說祂的靈(就是吹在亞當鼻孔裡的叫人成為活人的那一口氣)因著人的惡,就不會永遠住在他們的裡面,人在世的年日,至多只有120歲!

沒有一個人來到地上,不想好好活著;因此,能延年益壽,多活幾年(甚至是幾天)也是好的;也因此,你會看到這個世界上,“健康”就成了一個永遠的話題,大家似乎都在津津樂道“吃什麼”、“怎麼吃”;也有命長的笑命短的,奔跑的笑躺倒的……

神卻在嘆息:我等血氣之人,為什麼此時此刻不向祂求問永生之道?我們誰能料到,自己會在什麼時候、又會以什麼方式永遠地離去?身體出了問題找醫生,生命出了問題找賜生命的神,這是常理、更是常識。

神藉著祂的聖靈、祂的聖經、祂的兒子耶穌基督天天都在告訴我們,人會死,是因為罪。耶穌降世為人,為我們無罪而死,就一次解決了罪與死——這個轄制我們、捆綁我們、攪擾我們,窮盡我們一生都解決不了的問題。

原來,因著耶穌基督,我們的生命是可重來,是可成為射線,有始無終的!

 

禱告:主啊,謝謝你今早再次對我說話,讓我生出滿滿的感恩,你已經擔當了我的罪,成為了我的救贖主!因為有你,今世在地,我就不再害怕死亡;主啊,幫助我好好傳揚永生之道,但願天堂坐滿人,地獄空蕩蕩;阿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