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威嚴臨在中肅敬(佘亞弘)2021.09.07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09.07                     

佘亞弘

(音頻製作/華僑福音廣播中心)

 

經文:“惟耶和華在祂的聖殿中,全地的人,都當在祂的面前肅敬靜默。”(《哈》2:20)

 

耶和華神關於巴比倫結局的啟示,讓哈巴谷明白,神擁有無限權柄與能力,不僅能造天造地,也掌管人類歷史發展。當神臨在人間——祂的聖殿中,誰能不臣服祂權柄與能力之下,誰還能造次?

瞭望塔上,神威嚴臨在中,先知身上,更有神的作為臨到——哈巴谷的信心障礙,被神心意與能力的彰顯“震懾性清除”,致使他同樣靜默肅立。

他的肅敬、靜默、臣服,不只是被神能力震懾,更是被神純全美善的心意折服。神告訴哈巴谷:“安息吧!我知道我在做什麼,我的能力要繼續在全地顯明;我會進行終極審判,以公義掌權;並要義人因相信我,得享生之喜樂。”

當神臨在時(如在祂聖殿中),萬民都只能肅敬、臣服,但對屬神卻充滿信心障礙的人,祂的威嚴臨在,更要成為祂清除人不信、小信的時刻,你我要因明白神的作為而折服,無法言語的同時,經歷如哈巴谷信心突破的躍升。

 

禱告:神啊,當我經歷信心危機時,讓我能在你臨在中與你相遇,在你權能中更認識你,讓我的不信、小信,被對你完全地相信取代。阿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