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B計劃(佘亞弘)2021.09.25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09.25

佘亞弘

(音頻製作/華僑福音廣播中心)

 

經文:“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1:8)

 

 

“主,你真就這樣離開我們?而你要我們從耶路撒冷,直到地極,作你的見證人,這是怎麼回事?那,我們又由誰來領導?”門徒們舉目,看著耶穌被提升天,卻對耶穌臨別的交付,無法理出頭緒。

耶穌三年多公開傳道,建立的救贖大業與神國事工,難道就由這群草根小民接手?靠得住嗎?這會是耶和華神的計劃?沒有替代計畫B?萬一,他們失敗了,怎麼辦?

兩千年過去,沒錯,這就是神唯一的計劃,此計劃不會失敗之關鍵中的關鍵,在於聖靈降臨,接替耶穌領導,祂的同在與能力賦予,讓歷代的耶穌基督跟隨者,儘管不完全、充滿瑕疵、軟弱,卻在聖靈的引導、賦能、成全中,成為耶穌基督的見證人,神的國因而不斷拓展。

聖靈今天仍在工作,你我仍是神完成祂計畫的關鍵,祂仍在透過聖靈的作為與能力,興起一代代見證人,以致世人因我們的見證,被吸引,歸向神。

 

 

禱告:神啊,你的計劃何其偉大,不會失誤、沒有瑕疵。感謝你賜下聖靈,求你幫助我,讓我在聖靈裡,活出信仰的實際,在這遠離你的世界中,成為你國度的見證人。阿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