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水火,得享豐富(小剛)2021.10.12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10.12

小剛

(音頻製作/華僑福音廣播中心)

 

經文:“神啊,你曾試驗我們,熬煉我們,如熬煉銀子一樣。你使我們進入網羅,把重擔放在我們的身上。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我們經過水火,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詩》66:10-12)

 

能在一切的難處中看到神的手,且順服神的帶領,那人是有福的;能帶著感恩、看到神在一切的試驗之後給予的祝福,那人是有福的;能在一切的事上看到神可以令它們互相效力,認定自己只要愛神,就有益處,那人是有福的。

神讓約瑟在百般的難處中,明白曾在異夢中對他的命定;神膏立大衛,叫他雖九死一生卻蒙保守,成了多人的祝福;神呼召保羅為最小的使徒,叫他受最多的苦楚,成就了最大的榮耀。

今天聖靈藉著詩人告訴我們,在熬煉之中、之後四件很要緊的事:不要逃避躲藏,不要注重罪孽,快快還願獻祭,述說神的奇妙作為。

 

禱告:主啊,讓我有受造的謙卑,明白“你使”,因此“我願”;

主啊,讓我不要犟嘴強解,讓我成為窯匠心意中的器皿;

主啊,讓我凡事謝恩,在水火中少吃苦頭,在豐富裡多得福氣。阿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