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腳下的路為什麼奔不起來?(小剛)2021.10.18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10.18

小剛

(音頻製作/華僑福音廣播中心)

 

經文:“你開廣我心的時候,我就往你命令的道上直奔。”(《詩》119:32)

每個人都希望腳下的路寬廣通達,但當人裡面的心彎曲,又不願被神拓寬、修直,那腳下的路是怎麼也奔不起來的。

亞當是不甘受造,想要眼睛明亮如神,離開伊甸園的;羅得的家庭悲劇,是帳篷漸漸挪移罪惡之城開始的;君王掃羅一路敗落,是厭棄耶和華的命令造成的;拿俄米生命中的“甜”變“苦”,是離開伯利恆,一心要寄居摩押地造成的。

許多時候,當我們的婚姻、親子、人際、財務、情緒、事奉出了狀況,甚至到了無路可走的時候,你終究會發現,原來問題的根本,不在其他,恰恰就出在自己與主耶穌的關係上。

 

禱告:主啊,願你賜給我約瑟的順利,不看環境的艱辛、人為的難處;主啊,願你賜給我大衛的福分,無論如何只認你的憐憫,只願落在你的手裡;主啊,願你賜我以撒的寬闊,站在飢荒的基拉耳,照樣得百倍的收成。阿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