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見神(小剛)2021.10.25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10.25

小剛

(音頻製作/華僑福音廣播中心)

 

經文:“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伯》42:5)

 

約伯的屬靈生命,竟然會在苦難中達到一個全新的高度,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也成為了他“親眼所見”的神。

從約伯聯想到我們。如果今天耶穌不能在你我的生命中呼之欲出,真實到可以看見、可以傾聽、可以觸摸,那所謂的信仰,所謂的生命之道,還只是“風聞”而已。

約伯因親眼見神,他就開始厭惡自己的曾經,坐在爐灰中懊悔;大衛因親眼見神,每一句的讚美,都是活潑真實的經歷;保羅因親眼見神,就可以將萬事都視為糞土。

 

禱告:主啊,願我因親眼見你,就看清自己裡面還存有的小信、夾雜、敗壞;主啊,願我因親眼見你,就看淡當下的哀哭、快樂、擁有;主啊,願我因親眼見你,就能像約伯所說,“我這皮肉滅絕之後,我必在肉體之外得見神”,因你而歡欣、感恩、充滿盼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