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的話——BH30期(编輯部)

         基督復活是基督信仰的核心。因此,復活節的意義值得基督徒仔細思量。洪軍弟兄的文章(30頁)為我們清楚總結了基督在世上的工作,也勉勵我們“同走這條受難之路”。施瑋的詩歌(46頁),表達出基督與我們聯合的奧秘。藉著這兩篇文稿,讓我們一同紀念救主的受難與復活。  

        靈恩運動可以說是引起當代教會紛爭最大的議題。我們邀請了方鎮明牧師、余達心院長與張略牧師,分別從歷史、聖靈恩賜與工作,以及解經的角度,對這個問題進行初步的探討,盼望讀者能對這個題目有更深入的認識。

      陳濟民老師深入淺出的分析(27頁),幫助我們看明,救恩完全是神的工作,起於稱義,終於使我們得榮耀。讓我們帶著信心的確據,以感恩的心,“跟隨基督──活出以神為中心的世界觀╱價值觀與生活方式”。
您如何在職場、日常生活中榮耀我們的救主?如果您有這方面的生活見証,歡迎您向我們投稿,讓更多的基督徒學習在我們生活的每一個領域,事奉我們的救主,彰顯他國度的榮耀。阿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