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裂天而降(佘亞弘)2021.12.18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1.12.18

佘亞弘

(音頻製作/華僑福音廣播中心)

 

經文:“願你裂天而降!願群山在你面前戰抖!”(《賽》64:1)

 

“耶和華神,‘撕開’天,降臨吧!終結這黑暗權勢帶給我們的痛苦!”這是多麼大膽的禱告(若神立時裂天而降,誰能承受?),卻是以賽亞記錄以色列百姓苦等拯救,對神的呼求。這禱告也是危險的,不僅神百姓等著看,未實現時,也可能成為敵擋神的人嘲諷的笑柄。

沒有動靜的幾個世紀過去,令人失去信心,但當耶穌降生時,這禱告應驗了,神的確“裂天而降”,啟動祂終結人類痛苦的行動。弔詭的是,這自亞當夏娃墮落後、苦難世界久候、渴望的“千古大事”,卻不若想像地彰顯於地動山搖中。

降生馬槽的小聖嬰,弱小、沒有武裝,卻悄然地撼動地獄,震懾撒但、罪惡與死亡權勢。神這裂天而降的作法,是祂的智慧,神用愛使世人誠心降服。

今天,對屬主兒女,即便“願你裂天而降”的禱告仍會被人嘲諷,也考驗你我的信心,卻是我們的禱告,因耶穌再次的裂天而降,將震動宇宙,顯明祂是萬王之王,直到永永遠遠。讓我們在盼望中,預備迎接耶穌再臨。

 

禱告:主啊,是的,我願你裂天而降,快快再來,阿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