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生命中的短板是什麼(小剛)2022.01.28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2.01.28

小剛

(音頻製作/華僑福音廣播中心)

 

經文: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詩》27:13)

 

大衛說,他在仇敵要來吞吃他的時候無所懼怕,在軍兵安營攻擊他的時候心裡仍然安穩,是因為他想到耶和華曾經的幫助:耶和華曾經幫助他在放羊時抵擋熊和獅子,曾經幫助他用小石子擊倒巨人歌利亞,曾經幫助他一次次逃脫君王掃羅的追殺……

人說“信”神,你總要經歷信心的第一步。像摩西在尼羅河,被神预备的法拉的女儿撈起來;像雅各落荒而逃,在伯特利與神立約;像以撒在基拉耳,經相爭、為敵,最後得著了神恩賜的寬闊;像亞伯拉罕,出了吾珥,過了哈蘭,終於踏進了流奶與密的迦南。

我們的癥結是,“信”的是耶穌,“靠”的仍然是自己;我們的短板是,生命蒼白,少有見證;我們的問題是,信心沒有行為,猶如身體沒有靈魂。

禱告:主啊,求你開導我的心,讓我真實的信靠你,讓我活出信心的見證,使我一生都在神的恩惠中成長,不喪膽,做剛強的大丈夫!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