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問問當下的自己(小剛)2022.02.10

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2.02.10

小剛

(音頻製作/華僑福音廣播中心)

 

經文:耶和華說:“我的百姓愚頑,不認識我;他們是愚昧無知的兒女,有智慧行惡,沒有知識行善。”(《耶》4:22)

 

有誰比耶和華的心更痛呢?眼睜睜地看著以色列和猶大,自己所愛的子民,相繼敗亡,成為笑談;眼睜睜地看著亞當夏娃,自己伊甸園的杰作,雙雙背約,還在不斷領著後人,在死亡的路上直奔。

如果歷史可以重寫,生死可以再選,亞當夏娃的命運會改變嗎?那個憂憂愁愁離開耶穌失落了永生的少年官會回頭嗎?那九個得了醫治的痲瘋病人,會真心來將榮耀歸給神嗎?

我們只要問問當下的自己,能不能將已經明白的道理行出來,願不願將已經知道的善事做起來。願我們能在惡事上要作嬰孩,在心志上作大人,在智慧和知識上行善,討神的喜悅。

禱告:主啊,讓我明白,只要不在你裡面,我就會再次墮落滑向死亡;主啊,讓我明白,只要離開了你,我的恩賜、能力、感動和機會就會即刻消失;主啊,讓我明白,只要不思想你,我就會在善事上愚拙,在惡事上聰明。奉主名求,阿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